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02 10:53: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委、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统一部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万东带队先后深入分包企业南阳华翊石业有限公司、河南菊宛德高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对接与实地调研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1

在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过程中,张万东一行大力宣传各项惠残政策,并向企业赠送若干书籍、《致全县企业的一封信》等资料。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积极帮助企业梳理,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发展壮大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


张万东表示,企业要立足实际,充分挖掘潜力,稳扎稳打,县残联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强做大,确保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邢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