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县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02 11:16: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9--30日,全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会在内乡县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高永革、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王鹏,县领导任永亮、王宜显参加活动。全省24个承担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的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畜牧局)主管局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09fa513d269759ee117531d8547bfe1e6d22df01

6月29日下午,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内乡县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内乡县数字化种养循环示范区、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示范园、内乡县大桥乡马金锁养殖户和大桥乡畜禽粪污收储利用中心等,并听取了各观摩点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内乡县在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值得好好学习借鉴。

webwxgetmsgimg (1)

6月30日上午,在天贵国际饭店召开了河南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推进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高永革对全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农业农村厅资源利用处处长聂斌主持会议,南阳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王鹏、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内乡、邓州、浚县、泌阳等四个县(市)分别结合各自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典型发言。

高永革在对内乡县绿色种养循环农业工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认真总结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内乡县采取行政推动、政企联动、资金撬动、示范带动,对全县规模以下小养殖户进行全域整治既是一种全新探索,又是一种一体化经营、系统化治理体系创新。希望各县市区与会领导都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工作,充分认清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现实需要和有利条件,确保全省种养结合绿色循环农业试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