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永调研指导内乡“万人助万企”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02 16:58:28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深入内乡县部分企业,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县领导杨曙光、任永亮、韩霞参加调研。515

李永一行先后深入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享受惠企政策、要素保障、科技创新、防范化解风险、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518

调研中,李永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扎实组织活动开展,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促进县域经济积极向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522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