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活动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02 10:48:45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安排部署,带着对企业长远发展的真诚厚爱,6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深入师岗镇、马山口镇,对分包企业进行调研指导,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gaitubao_FsoUgFCIxWRq5VPVjayoniFt_ee2

刘涛先后来到师岗镇永青山茶叶家庭农场、马山口镇东阳家庭农场、西李洼核桃油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都有什么?”“目前最急于解决的问题有哪些?”并一一做好记录。当听到师岗镇永青山茶叶家庭农场业主讲到目前在茶叶烘干时使用干柴,火候不易控制,还对环境造成污染的情况后,刘涛当即表示尽快联系用电或用气工艺企业,找人上门来进行炉体改造,确保不影响来年加工使用,业主听后连连表示感谢。

刘涛表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企业强则经济强,我们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原有每月一次服务企业的基础上,增加频次,高质量地助推企业健康绿色发展。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服务和帮助企业发展上来,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县域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