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征询社会公众对《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05 16:45:00   来源:南阳政府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立法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拓宽公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我委起草的《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发送到ny63172775@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南阳市工业路64号,邮编473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登录南阳市人民政府网站,点击关于征询社会公众对《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留言”。

附件:《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草案征求 意见稿)》

特此公告。

南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ny63172775@163.com。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