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河南省“万人助万企”督导组到内乡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05 09:46:35

7月1日,省“万人助万企”督导组胡汉阳、李章成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工作。市工信局局长蒋璞,县领导杨曙光、刘九利、郑双成参加调研督导。

640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听取企业基本情况汇报,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县企业发展予以肯定,表示将对内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协调省直有关部门圆满解决。今后将定期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在土地、项目方面给予相关企业优先倾斜和支持。

640-_2_

640-_1_

县长杨曙光对调研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调研督导组到内乡督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里对内乡工作的大力支持。恳请省里下一步在“十四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上给予内乡重点倾斜,为企业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在企业用电方面给予灵活政策,争取在内乡试点柔性直流供电,为企业发展提供能源动力支持;在耕地占用税收上,给予免征政策,为企业发展切实减税降费、降低成本;在交通运输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物流仓储发展提供生命线保障;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支持,争取牧原职业学院早日落地内乡,不断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