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07 16:22: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7日,马山口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成军主持。

gaitubao_FvBD6Zm8MO-4EGyrU7z44fIlJrKB

会上,正科级干部周夫什就创建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党和政府的执政能力也是一项重大考验。创建食品安全县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惠民工程,要充分认识创建食品安全县的重大意义。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部门要对应镇上出台的工作方案,切实担负起应有职责,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织牢防范、监督、管理、查处打击这张网。随后,周夫什又对镇创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分工做了解读说明。

周夫什强调,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政治责任大、要求高,各村各部门要在镇创建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对照重点工作和职责分工,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石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