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代市长王智慧在“万人助万企”联系企业调研时要求 躬身入局纾困解难 激发企业活力潜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07 10:52:43   来源:南阳日报

      7月6日下午,南阳市代市长王智慧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强调要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

  在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王智慧走进PCB胶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科技创新情况,指出要以实施退城入园项目为契机,科学确定搬迁时序,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作为南阳建筑行业骨干企业,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曾四次夺得代表中国建筑质量最高荣誉的“鲁班奖”。王智慧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座谈交流,鼓励企业发挥优势,注重引进培养优秀人才,积极开拓市场,做大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已经初步具备了熔铸、挤压、喷涂、氧化、CNC精加工等完整的铝合金产品生产链条。王智慧认真察看产品展示,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要发扬深耕精神,强化亩均意识,专注做强主业,实现质量效益双提升。王智慧还到金牛彩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王智慧在调研中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要树立企业至上理念,把服务企业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躬身入局、狠抓落实,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着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企业的实际行动。要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按照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要求,构建公平、公开、透明的发展平台,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引进各类高素质人才,让专业人干专业事,充分调动企业家积极性,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

  马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