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邀请“雷锋班”第26任班长张阳讲述雷锋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12 09:13: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9日上午,王店镇邀请雷锋班第26任班长张阳为全镇党员干部作“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专题讲座。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书、镇直各单位负责人、辖区各中小学校长共8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图片1

讲座中,张阳讲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一生和感人肺腑的故事,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同志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忠贞信念,学习雷锋同志赤心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学习雷锋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雷锋同志奋发图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雷锋同志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教育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作雷锋精神的传承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扬钉子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2

讲座最后,王店镇党委书记侯国良总结指出,一是要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雷锋精神学习好、传扬好,发挥好;二是发扬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助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三是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雷锋为榜样,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服务群众的各项事业中,以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和点赞。

图片3

据悉,张阳是内乡县赵店乡人,中共党员,1994年出生,2013年入伍,2015年入党。2017年9月,任雷锋班第26任班长。先后当选共青团十八大候补委员;团中央青年讲师;被表彰为战区陆军“强军先锋人物”、“红旗车驾驶员标兵”,集团军“雷锋传人、强军先锋”标兵个人和“优秀士兵标兵”,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嘉奖多次。2020年10月,保送至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学习。(周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