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商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12 15:22: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应对本次强降雨过程,7月11日上午,内乡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县防汛工作紧急会商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蔡广和主持会议。2666e273072cb154af2d4bde8e99971b_shui

会上,蔡广和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对防汛工作做出的批示,通报了近期防汛工作情况,县水利局、气象局、水文局分析了本次强降雨对我县造成的影响,参会的各单位分别就防汛物资储备、山洪和地质灾害治理、隐患排查、城市内涝治理、旅游安全、防溺水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e8ee3e685b171b78898389515cb1fb74_shui

王宜显对各单位近期的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本次强降雨是对我县防汛工作的一次考验,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防汛工作的各项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加强会商研判,加强预警预报,确保县、乡、村、组四级通讯联络畅通。科学调度防汛抢险力量,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防范措施,必要时要前置救援力量,确保应急救援力量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确保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妥善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