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12 15:50:21   来源:内乡县政府

7月10日,内乡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副县长郑双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活动。常松郁主持开工仪式。

0a5a00db93d6b460960de827f0fd8556_shui

谷晔在开工仪式上指出,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结果论英雄”,通过抓投资增后劲,抓营商环境促发展,切实把项目服务好,助力企业释放潜能,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要以新视角来洞悉项目工作的新变化,用新思维来把握项目工作的新规律,用新理念来引领项目工作的新常态;要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为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跟踪督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助推项目顺利建设;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科学组织,高效率推进。

6e03b1682d579950c10ade4f28ba9090_shui

副县长郑双成介绍了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18个,总投资98.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5个,农业类项目2个,现代服务业类项目2个,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涉及牧原产业学院、高标准数字化种养循环示范区、内乡县商圣路新建工程、内乡县金融街区建设等项目。

牧原集团内乡区域负责人和湍东镇负责人分别代表项目单位和服务企业单位作表态发言。(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