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曙光召开现场办公会 助推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16 20:32: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6日是南阳市首个“企业服务日”。县长杨曙光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解决难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金店小二",全力企业围墙外事项,打造优营商环境,推企实现质量跨越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量展迈上新台阶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产业集聚区委会郁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6200652

会议听取牧原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煤电运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牧原公司等单位、企业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议定了牧原肉食屠宰场项目具体环评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716200643

    杨曙光认真倾听企业家代表发言,展面的困难和交流互动,对于现场能解决的问题,依法依规当场给予答复;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从政策、法律层面耐心细致分析,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依法依规逐项跟踪落实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限时到位,切实做到“企业有所求,政府有回应”,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杨曙光对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具体安排加快推进农牧装备产业园 A 区投产项目,全力推进华福科技高阻隔膜建设进度,做好牧原肉食屠宰污水处理厂项目前期开工土地报批工作。同时要聚焦“主、新、特”项目,做好农牧装备产业园二期建设,积极洽谈牧原食品产业园、牧原智慧物流园相关项目落地入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6200737

据悉,每月16日为全市“企业服务日”,实行“企业服务日”制度,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创新举措,是构建服务企业常态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园区办农发行、湍东镇负责人以及牧原公司、PPP中心、房投公司、中大公司、盛达产业园等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办公会。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