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立体排查高效整改 夯实安全生产“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19 17:22:35   来源:南阳日报

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日前,内乡县城管局对监管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从空中到地下的立体排查,真正做到走到、看到、落实到。

在空中,该局按照“广告下墙”的要求,重点对空中广告、墙体广告进行排查,并按照业主归属、广告性质、危险程度进行登记造册,为后续拆除违规广告提供基础信息。

在地面,重点对管辖区内的公厕、路灯、化粪池、垃圾中转站、下水道井盖、破损道路等进行排查。

在地下,重点对污雨水管道、供水管道、燃气管道等地下管线进行排查。对发现的一般隐患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提交班子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督促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该局共排查空中或墙体立面广告96块,累计修补城区沥青路面2000余平方米,清理雨水井、沉淀池1100余座,下水道堵塞疏通10余处,积水点改造7处,清运淤泥400多立方米,整治病害井盖160余个。(龙腾南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