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方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20 18:35: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21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确认

(一)面试确认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确认时间

7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三)面试确认地点

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四)相关要求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

面试确认时,本人须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提供笔试准考证和《报名表》1份并签名。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注意:

(1)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2021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暂未取得学位证的须持学位网的“学位认证报告”;

(3)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参加面试确认;

(4)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同一招聘岗位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7月29日,面试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请于2021年7月28日8:00至7月29日7:00登录原网上报名系统(http://411325.zgacc.com)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办法

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考官。主要考察应试者理解教材、运用教材、课堂设计、语言表达以及仪容仪表等方面的表现力。

报考初中教师职位的采用试讲的方法,报考幼儿园岗位的面试采用试讲与才艺展示(如:弹奏、演唱、舞蹈、绘画、语言等)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才艺展示辅助器材自备。

试讲办法:每人提前备课10分钟,面试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面试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两位小数。

四、面试使用教材

(一)初中教师职位试讲教材为中学八年级(上册)

语文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7年7月第1版

数学 八年级上册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英语八年级上册 科学普及出版社 2013年4月第1版

政治 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7年7月第1版

中国历史 八年级上册 教育部组织编写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7年7月第1版

物理 八年级全一册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0年7月第1版

化学 九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2年6月第1版

生物学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音乐 八年级上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河南文艺出版社 2013年7月北京第1版

美术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体育与健康 八年级全一册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3年7月第1版

(二)城区幼儿园幼教职位试讲教材

语言 中班上  教育科学出版社  2009年6月第2版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0377-65333274

    附件:教师岗位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2021年7月20日

教师岗位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