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决定任命张智广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21 20:00:41   来源:内乡县政府

      7月21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接受杨曙光因工作变动辞去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任命张智广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2d7000e7d98f9db093651ab6fe3f3351_shui

县委副书记张智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应邀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县人大党组成员王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中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游金会、县人民法院院长成延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胜列席会议。

 502f628894efc7d50c4c493beae30043_shui

aedc890f5f9324403d29fec536be246e_shui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2名,出席本次会议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内乡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杨曙光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投票决定任命张智广同志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新任命的代理县长张智广作表态发言。张智广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难得的工作岗位和服务机会,在以县委书记杨曙光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在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做到“五个坚决”,恪尽职守履行职责,殚精竭虑推动发展,全心全意为民造福。一坚决对党忠诚,勤政爱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高质量发展,忠诚履职、勤勉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内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坚决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乘势而上,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围绕县委、县政府既定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把自己和政府的精力用在解难题、破瓶颈上来,坚持项目为王,发扬“六皮”精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实行一线工作法,大力推行“13710”工作制度,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努力实现内乡经济社会的转越跨越、绿色崛起,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三要坚决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百姓福祉,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将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公仆意识,着力改善民生,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始终把人民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将全县人民关注的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问题抓好抓实。四要坚决依法行政,维护法律权威,持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和政府工作规程,推动政府工作始终在法治化、规范化轨道上运行,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五要坚决做到打铁首先自身硬,廉洁从政,努力当好人民公仆。

d9c324da8eba48eb28f1d412453f192e_shui

张智广还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宪法宣誓。

常委会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