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督导检查北部山区防汛及地质灾害预防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22 10:03: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1日下午,代县长张智广到北部山区部分乡镇督导检查防汛及地质灾害预防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消防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webwxgetmsgimg (2)

张智广一行先后深入赵店乡、赤眉镇、七里坪乡实地查看防汛工作和地质灾害点水毁情况,认真听取乡镇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不时询问乡镇防汛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应急抢险队伍组建等情况。

webwxgetmsgimgwebwxgetmsgimg (1)

智广强调,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及各有关部门要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切实加强防汛应急值班值守,明确责任到人,确保24小时值守,24小时电话畅通,并及时上报动态信息。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做到心中有数,能多尽多,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要强化抢险突击队建设,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查,针对薄弱环节要提高防范措施,对发现的地质灾害要及时除险加固,安排专人值守。要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危房情况,加强对困难群体和养老机构的帮扶,坚决扛稳防汛政治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