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与乐凯华光深度对接 共同规划”十四五“项目深度合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26 07:58:09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出的项目建设最强动员令,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确保重大项目推进有力、落地见效。7月22日,我县邀请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涛,总经理齐海潮,副总经理张戈,副总经理张伦,董事会秘书陈晓娜,航天投控投资二部总经理翁骏,业务经理曾佳等莅临我县,就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重大项目和”十四五“深度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县委书记杨曙光,代县长张智广出席活动。

04adc3198cd6f50ad9fae49f1134644f_shui

这天,张涛一行首先深入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新老厂区部分车间,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经营、销售和利税数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杨曙光介绍了内乡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他指出,内乡县在招商引资方面,具有很多独特的优势,无论是产业政策、税收优惠、金融和资本支持,还是要素保障,从软件到硬件均具有比较优势,并从上述四个方面作了进一步阐述。

代县长张智广指出,内乡县作为刚刚脱贫的贫困县,在企业上市方面仍然享有绿色通道的优势,并表示要积极做好对乐凯华光和华福科技的全方位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支持乐凯华光和华福科技的未来发展。

ae78df7998a79b77271ebf60a47a700b_shui

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森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做大酒包、做强烟包、做精高阻隔膜食品包”的要求,以创新驱动为抓手,通过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抢占市场制高点,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智能化改造为突破口,通过智慧工厂、机器换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通过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到“十四五”末,确保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总额1亿元,力争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润总额2亿元。

张涛对华福科技的生产经营和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内乡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乐凯华光板材项目落地内乡,并走向资本市场表示了极大兴趣。

455195f7dae84083421c815a5558fa08_shui

会上,还就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表示将紧抓国家“双循环”重大战略机遇期,立足长远高质量发展目标,探索科学适合的可持续发展路径,积极寻求双方重大项目战略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做出积极探索。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游金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活动。(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