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发改委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捐款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26 17:39: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全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开展以来,内乡县发改委积极响应县委、团县委的号召,于近日组织本单位机关干部职工为贫困大学新生捐款,举行了“巩固脱贫成效 圆梦菊乡学子”——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募捐仪式,旨在扶贫济困、增强信心、奉献爱心、传递希望。

webwxgetmsgimg

当天下午,县发改委在机关三楼大会议室举办救助贫困大学生捐款仪式,由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主持。在家的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委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计40多人参加了爱心助学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全县救助贫困大学生工作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涓涓细流凝聚大爱,每张纸币上面,都承载着对莘莘学子的祝福与期望;每张纸币背后,都凝聚着对贫困学生的关爱之情。

最后,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聂新伟简要通报了今年全县高考取得的辉煌业绩,围绕“尊师重教”、“贫困生救助”工作做了简明阐述,向“不畏生活艰辛、在逆境中奋进、在奋进中成才”的贫困学子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并要求全县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向逆境中成才的孩子们学习,向阳而生、逆境飞翔,珍惜机会、爱岗敬业,砥砺奋进、奋发有为,为县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并表示今后县发改部门要再接再厉,把爱心公益活动做深做细,拓宽筹资渠道,不断完善助学长效机制,把爱心传递下去,把发改人的社会责任担当起来。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贫困大学生爱心捐款活动,让该委党员干部职工体验到了感动和力量,有利于全委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效,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刘琦超 王文辉 刘晓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