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张智广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27 16:28: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杨曙光、代县长张智广先后到南阳军分区和部分驻内部队进行走访慰问,表达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gaitubao_Fvw1QY8yF0QOqGZAfnx2-SHUbBi4

7月26日,杨曙光、张智广一行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专程赴南阳市军分区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民融合发展。7月27日,杨曙光、张智广又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先后到内乡县人民武装部、消防大队等驻内部队进行慰问。

图片4

每到一处,杨曙光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内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南阳军分区和驻内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他们支持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内乡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双拥”和地方武装工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内乡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图片3

南阳军分区、驻内部队相关领导,纷纷对内乡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管理、地方武装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内乡政府对军队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要继续加大军地双方的联系,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关系,全力做好军地双拥共建工作。图片2

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高晓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县人武部政委张良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政协副主席朱文华等参加全部或部分慰问活动。(余明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