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新联会和电商科技创业园工会联合会举行抗洪救灾爱心捐献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28 15:38:34   来源:内乡县政府

7月27日上午,内乡县新联会暨电商科技创业园工会联合会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在电商园二楼路演大厅举行。参加这次捐赠仪式的有县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古双,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兆平,县统战部党外干部科科长郭琳,县新联会会长、电商园党支部书记马荣华,县商务局杜金英,县新联会副会长、电商园工会主席杨涛以及电商园区入驻企业代表、乡村电商服务站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县电视台、微内乡、内乡传媒等部分新闻媒体共80余人出席。仪式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古双主持。

webwxgetmsgimg

县新联会会长、电商园党支部书记马荣华在仪式上致辞,表示这次强降雨造成我省150个县市区1558个乡镇1290万人受灾。大灾有大爱,灾难来临之际,我县各界人士纷纷捐物捐款,向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慷慨无私的情怀。园区企业尽管属于初创时期的小微企业,但是依然能够勇于捐献,他向这次奉献爱心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webwxgetmsgimg (1)

县新联会副会长、园区工会主席杨涛同志向大会宣读了此次抗洪救灾捐赠活动爱心企业、人士名单,以及捐助款项、物资数额。杨涛表示,这次捐助活动共收到现金74131元、物资价值12600元,共收到来自企业捐款84家,乡村电商服务站95家,个人捐款60人。其中1000元以上爱心企业和机构18家,分别是南阳寅兴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及全体职工6704元、内乡申通快递及全体职工3970元、南阳掌合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体职工3630元、河南聚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3000元、河南唐科商贸有限公司3000元、内乡圆通快递全体职工2800元、南阳单桂敏艾制品有限公司2000元、河南芳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00元、南阳凯瑞制衣有限公司2000元、内乡百世快递2000元、电商园工会基金会2000元、南阳金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1000元、内乡圣浩贸易有限公司1000元、内乡县城关镇小平洗涤化妆品店1000元、南阳魔方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1000元、南阳三只虫虫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1000元、内乡在线(新闻媒体)1000元、河南融创新和科技有限公司1000元;500元以上爱心个人8名,他们是吴思源2万元物资、杜文龙6000元、李进5000元、秦旭1000元、任羽1000元、吴栋1000元、张哲500元、周苗500元;乡村电商服务站超500元6家,他们是马山口镇岳岗村电商服务站1000元、瓦亭镇罗沟村电商服务站1000元、王店镇马堂村电商服务站600元、王店镇王店村电商服务站500元、师岗镇付湾村电商服务站500元、湍东镇董堂村电商服务站500元。随后,爱心企业代表——“聚爱优选”电商平台於亚昕女士、爱心人士代表李进同志、乡村电商服务站代表李俊伟纷纷做了发言。

webwxgetmsgimg (2)

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同志指出,水患无情人有情。在这次水患灾害中,各爱心企业和个人勇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展现了我县各界人士的高尚情操。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大家继续诚信守法经营,努力把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委、县政府确立的“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路线增光添彩,做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有的贡献。

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古双表示,这些善款将不折不扣全面用于我省的抗洪救灾工作,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同时感谢大家的爱心奉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