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大桥乡: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29 19:29:01

为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好企业,帮助解决企业问题困难,内乡县大桥乡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一是深化认识,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学习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乡上下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把服务企业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迅速成立“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强化职责分工,明确专人负责,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躬身入局,靠前服务。乡主要领导通过走访调查,现场调研,座谈了解等形式,全面深入地掌握了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收集整理,积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判,拿出意见和措施,彻底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坚持“企业围墙内的事情企业办、企业围墙外的事情马上办”的原则,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服务企业全过程,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

三是狠抓落实,落地见效。企业包联责任人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对走访服务中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列出责任清单、时间表和路线图,服务上门,现场解决问题,努力为企业创造服务更优、发展更好、创新能力更强的助商、惠商、营商的良好环境,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大桥乡将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努力解决好企业问题,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助推大桥乡经济发展提质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