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项提升观摩现场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01 14:45: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30日,内乡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项提升行动观摩现场会在七里坪乡召开。县领导任永亮、周中才、王宜显、孙小波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畜牧站长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webwxgetmsgim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余关镇、七里坪乡畜禽粪污收储利用中心和七里坪乡部分小养殖户畜禽粪污治理等,并听取了两个乡镇主要领导工作汇报。观摩人员一致认为余关镇、七里坪乡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项提升行动开展扎实、效果明显,典型示范效应突出,值得各乡镇学习借鉴、推广复制。

8cb1cb1349540923a11af99c00483501b2de49fe

观摩结束后,在七里坪乡召开了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项提升行动现场讲评会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中才通报了内乡县畜禽养殖污染资源化利用专项提升行动第一、第二次考核结果;七里坪、岞曲、瓦亭、余关4个乡镇主要领导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总结了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就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力争做到全县所有养殖户畜禽粪污粪源清、去向明、运输消纳利用轨迹准。

5bafa40f4bfbfbed9f534b3febe0133eafc31f04

任永亮强调,各乡镇要充分学习先进乡镇典型做法,尽快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畜禽粪污“分散收集、集中处理、政府支持、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市场化长效运营机制,全力构建高质量畜禽粪污收集、存储、运输、处理和综合利用全产业链条,确保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项提升行动效果更佳,质量更高,为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