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权责清单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内乡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01 16:48: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根据《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阳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宛政办〔2021〕16号)要求,8月1日开始我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经审核确认,现将我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80项予以公布,清单将根据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及工作实际进行动态调整。

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政办〔2021〕15号)明确的工作任务、工作步骤,重点抓好“工作流程规范化、核查方式实效化、信用监管精细化、风险防范常态化”四项任务落地见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确保我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取得实效。

               

                                                          2021年8月1日

内乡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10803/20210803165001_725.docx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