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08 10:4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7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疫情防控第一副总指挥张智广主持召开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听取了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县政府副县长赵刘洋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乡镇长,政府办、公安局、卫健委、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gaitubao_FiSYk6xSjiVJfHVGiMViS_TNgVdS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张智广指出:一是要学思践悟。对疫情防控政策边学习边思考,做到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政策要求,做政策明白人。二是做正确的事,正确做事。要明确工作方向,优化工作措施,科学推进工作,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三是大事抓具体,小事具体抓。无论大事还是小事,都要突出一个“实”字,从细处着手,做到有谋划、有措施、有力度,圆满完成。四是实施“一线工作法”。要坚持深入基层,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

gaitubao_FiSYk6xSjiVJfHVGiMViS_TNgVdS

张智广要求,要坚持“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排查常态化。要把排查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做到各种人员一个不漏。二是宣传多样化。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让疫情防控政策入脑入心。三是隔离规范化。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隔离工作,严防交叉感染。四是管控法制化。要树立法制观念,依法依规管控相关人员。五是服务人性化。要尊重他人,耐心、热心、细心服务,做好管控人员的心理疏导。六是执行快捷化。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尽责,迅速准确决策,快速处置问题。七是工作制度化。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制定科学的工作预案,严格按照制度推进工作,确保工作成效。八是信息时效化。要在第一时间报道工作新动态、新举措、新成效,增强信息的时效性和导向性。九是督查多元化。主要领导要明察暗访,率先垂范,多频次、全方位深入督查。十是问责常态化。要严格责任追究,及时跟踪问效,以常态化问责推进工作扎实开展。

张智广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具体,多措并举,织密织牢防控网,确保没有院内感染,确保疫情防控人员安全,实现疫情防控“四零”目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