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08 10:59: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确保防控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徽章在胸前熠熠生辉,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发挥战斗堡垒作用,8月7日,内乡县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卡口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玉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08105823

欧阳玉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脸上都露出了刚毅的表情,表达了与疫情抗争到底的决心。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蔡广和宣读了疫情防控倡议书。

欧阳玉军对内乡县火车站疫情防控联合党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五个带头”和“五个在前”,即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人员排查走在前、人员管控跟在前、设卡检查挡在前、应急处置冲在前、文明示范做在前大力宣传普及疫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要凝心聚力,火车站值班卡口有当地政府、交通局、卫健委、公安局、应急局等多个单位联合开展工作,平时大家接触都不是很多,工作上存在协调配合、同步作战的问题,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每天召开协商讨论会,总结出好的经验做法,找出问题与不足,研究对策建议,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三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了解掌握群众诉求,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要求,对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情况进行跟踪了解考察,对表现突出的要肯定鼓励;对擅离职守、失职渎职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808105834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联合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我党一贯的优良传统,心系群众、爱岗敬业、冲锋在前、享乐在后、敢于牺牲,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内乡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