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扫码、测温、戴口罩”防控措施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08 18:00:45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就加强“扫码、测温、戴口罩”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机构和居民小区、商超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控措施,安排专人值守,负责查验工作。
    二、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的出行管理要求,没有智能机不能扫码的老年人要随身携带身份证。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三、各级疫情防控领导机构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属地、行业监管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扫码、测温、戴口罩”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级疫情防控督导组要深入一线,进行明察暗访,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8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