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一线工作法”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09 15:35: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赤眉镇认真贯彻省、市、县安排部署,坚持“一线工作法”,强化底线思维,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1

一是党组织建在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成立赤眉镇疫情防控联合党委,22个联合党支部建在防疫一线,设共产党员先锋岗,竖党旗、戴党员徽章,做表率、当先锋,为疫情防控注入“红色力量”,构筑抗击疫情的红色堡垒。二是党员干部干在一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科学调度,对重大问题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基层一线,指导各村、各行各业落实好宣传引导、排查劝返、居家隔离、疫苗接种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实。三是工作专班督导在一线。成立6个疫情防控督导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和督导检查内容,进行全方位、多频次的督查,坚持一天一碰头、一天一汇总、一天一通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跟踪问效,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以扎实的作风、严格的纪律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图片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赤眉镇将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赤眉镇 李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