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淅川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工业项目发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12 08:40: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0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带领淅川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工业项目发展情况,代县长张智广、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政协主席刘九利参加活动4c6731d97b0f930cfeeca09277c33089_shui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国投南阳电厂、南阳飞龙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重大项目推进、生产经营、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询问具体的经验及做法。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坚持项目为王,把“13710”工作机制充分运用到项目建设上来,发扬“六皮”精神,强化项目谋划,锁定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县经济运行持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47d496ad454ec33ac1f19823d0c31145_shui

考察中,内乡火热的项目发展场景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卢捍卫表示,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内乡县域经济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内乡工业项目建设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营商环境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回去之后,要结合淅川县实际,积极借鉴新思路、新做法,不断激活加快发展的内在动力,努力实现淅川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希望今后淅川和内乡能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参加考察。(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