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今后每周一为“全县项目建设调度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14 09:04:51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12日晚,内乡县委书记杨曙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接着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4090525

会议听取了项目“四比四看”排名分析研判和2021年省重点未开工项目情况汇报;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教体局、县支持牧原指挥部负责人结合单位职责和承担的项目建设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明确,从下周启动项目建设调机制,每星期一为全县项目建设调度日。调度内容一是针对项目存在的短板、谋划、入规、入库进行调度;二是对标省市要求,围绕项目开工、进度、统计入库及竣工验收进行调度;三是围绕项目争取调度,包括5000万以上的项目、省市重点项目、补短板“982”工程项目、专项债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发扬“六皮精神”,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要强化项目调度,按照“五位一体”统筹推进项目谋划、项目争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项目服务;

——要强化项目服务,无缝衔接,做好项目审批、土地、资金、环评等要素保障;

——要强化机构人员配备,充实重大项目办和优化营商环境办人员力量;

——要强化舆论宣传,县融媒体中心要及时跟踪项目进度,采取切实措施,全力加强与上级媒体对接,把内乡推进项目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广泛对上报道,为项目建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县委县政府督查落实委员会和县纪委监委要对照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处理办法和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建立台账,跟踪问效;联系分包项目的副处级领导要现场办公,督促指导,已动工的要加快进度,未开工的要尽快动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牧原职业学院、牧原大数据中心、牧原国际食品城二期、金冠电气输配电智能工厂等省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县委常委任永亮、游金会、韩霞、谷晔、张勇、王全州、欧阳玉军等出席会议;县领导赵超、郑双成、刘洪玉、赵刘洋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