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用工企业举行签约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16 09:03: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拓宽内乡县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更好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8月13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部分企业举行用工签约仪式。牧原集团、南阳飞龙有限公司、瑞鑫劳务公司等用工量大、专项招聘退役军人的企业参加签约。gaitubao_FiSIgh7Jg24_TaB4YA624gxDjrRj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对企业为内乡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工作岗位和发展舞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是牧原集团自去年10月份,在内乡召开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招聘部署会后,截至目前,共招聘内乡籍退役军人共500余人,为内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贡献。

各签约企业就招聘退役军人岗位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牧原集团代表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认可,并介绍了牧原集团运营情况。他表示,签约仪式后,将优先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让退役军人进得来、留得住、进步快、发展好,为他们实现梦想注入强大动能,用真实行动谱写拥军爱军、奉献社会的新篇章。(王润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