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专项债、政策性资金争取暨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21 09:51:16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18日,我县召开专项债、政策性资金争取暨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640

张智广指出,对于8月2号市委书记朱是西到我县调研时提出的三点明确指示,全县上下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实现干有目标,干有定位,干有方向;资金争取方面要跳出内乡看问题,从申报项目个数、投资总额、到位资金、资金使用四个方面补足差距;务必站位全局,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转变观念,拉高标杆,创新工作,用力突破,迅速掀起政策性项目资金争取的新高潮。

640-_1_

张智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找准专项债工作和政策性资金争取工作存在的短板,瞄准目标,大干快上。做到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项目谋划到位、沟通对接到位、跟踪问效到位,要统筹兼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弥补基础工作的短板。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宜显、郑双成、李莉、刘红玉、赵刘洋、崔宏伟、马永明、周晓锋、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

县委办、财政局、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相关项目工作汇报。

(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