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疫情防控不放松 应急演练验战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24 11:45: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3日下午,七里坪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完善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图片1

演练现场设置了可疑病例的发现报告与转运、流行病学调查、环境消毒、社区封控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和封控解除等场景,对疫情发生后的指挥体系运行、疫情信息报告管理、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规范处置、大规模核酸检测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演练展示。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组织严密、指挥有序、措施有力、贴近实战,各单位人员反映迅速、配合协调、步骤有序、程序规范,圆满完成了演练的全部环节,有效提升了该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邢富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