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25 18:08: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4日,马山口镇组织各村支书、包村干部、派出所、卫生院、志愿者等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切实强化联防联动,提升应急处置实战能力。

图片3

此次演练采用模拟现场处置的演练方式,模拟返乡居家隔离人员出现发烧、咳嗽、乏力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采取隔离、报告、送医就诊、消杀等处置措施。整个演练过程应急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顺利完成模拟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处置应急能力,深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下一步马山口镇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方案预案,优化处置流程,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守护好全镇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马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