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扫黑除恶 / 详情

南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朱是西接见受表彰代表并讲话 王智慧出席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1-08-27 10:42:32

    7月19日上午,南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总结成绩经验,巩固拓展成果,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市委书记朱是西会前接见受表彰代表并讲话,市长王智慧出席接见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主持接见仪式,并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朱是西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向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贡献的广大政法干警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三年来,在全市各级干部、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铲除了一批黑恶势力,打掉了一批“保护伞”,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的落实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对黑恶势力露头就打,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生存发展的土壤,净化社会风气,弘扬社会正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让黑恶势力没有生存空间,从源头上彻底铲除黑恶势力,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由提升政治站位向提升政治定力转变,由强化斗争魄力向强化斗争韧劲转变,由标本兼治向长效常治转变,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坚持巩固成果、夯实基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挖彻查隐藏蛰伏的黑恶分子及其“保护伞”,以市域社会治理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稳致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宣读了我市荣获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名单,表彰了先进县市区、先进县处级领导小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办案团队。6名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刘朝瑞、张生起、王毅、张富治、李永、石秀田、秦德平、薛长义参加活动或出席会议。

本文来源: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