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第四次规划委员会会议 研究部署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27 16:33:08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加快内乡县高质量跨越发展,8月21日、8月25日,我县召开第四次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fb206797b5a22b9a738c1a57f0ecd97a_shui

县委书记杨曙光主持会议,代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e2d8f65723128827dd7b4500c9fea646_shui

会议分别听取了金融街项目东区、牧原产业学院项目、内乡县粮食物资储备仓库项目、内乡县宝天曼应急救援基地项目、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项目、内乡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项目等十余个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会议对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详细听取了县金融街项目东区、牧原产业学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3c0fab4071e7e857d7fa1efe3dec3cbd_shui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设计要明确功能定位,把握好战略路径,明确模式、明确政策,形成切实方案。项目设计单位要提升市场化思维,考虑项目功能性、社会功能性与合规性。做到多元化多目标决策,统筹兼顾。

会议要求,项目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会议意见建议,设计方案要基于整体区域开发风格,在城市设计、局部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确保方案更具前瞻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在项目立项、评审、招投标等环节上按规范操作,对标十个要件,加强全链条管理,依法依规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惠及广大群众。

县领导刘九利、张正钦、刘红玉、赵刘洋、朱文华出席会议。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