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27 09:56: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内乡县公安局师岗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实地深入走访企业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扑下身子找问题,面对面谈发展,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谱写公安服务社会发展新赞歌。

ae64132402c7364f90b65453b11b8c6

为更好的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师岗派出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动员部署会,要求各分包民警要切实做到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核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活动中,派出所各分包民警纷纷来到分包企业进行现场办公,跟随企业负责人对分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同企业负责人针对发展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公安部门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有了公安部门的帮助,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一定好好经营企业,坚持不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公安部门一道为地方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