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28 08:22:24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27日,县委书记杨曙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县委书记杨曙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智广、县委副书记谷晔、县委常委杨明雪、胡著伟、王雨、欧阳玉军、张拓、刘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刘九利、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全州列席会议。640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县处级干部调整后兼任的县委管理职务任免决定,并对县委常委及固定列席常委会人员进行了分工。

640-_1_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责,形成人大、政府、政协、武装、法检等各方协调一致的高效运转机制;常委班子要团结协作,保持步调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发挥“有人负责我配合,无人负责我担当”的精神,在各自分管领域之外,把工作边界往外扩一步、向前跨一步,形成合力干事的良好工作局面;常委班子成员要严格自律,要守好作风和廉政底线,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加大正向激励,切实为干事者撑腰、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

640-_2_

会议还听取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