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30 17:32:02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27日,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代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有关部门及专班负责人工作汇报。

77587a5d9f05c1d1ff416b5d3f49797b_shui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张智广指出,安全生产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部门直接抓。坚持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实行网格化管理,网格签字后逐级上报,建立工作台账。要做到研判准确,谋划在先,预警在先。相关部门和领导要提升认识、提升标准,常抓常管、常抓常紧、常抓常严,一刻不能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31961ea351add23fd0c902f407c435fc_shui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张智广强调,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做好常态化防护。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教体局和卫健委要把控好各乡镇、县级学校疫情防控,进行全面检查,全面指导,让师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加强对商场、酒店、超市等场合的督导力度,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要求,强力督导,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 

 关于防汛工作,张智广指出,秋季来临,近期雨水偏多,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提防秋汛。

张智广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快速推进,在确保多头迎战的前提下,仗仗必胜。

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会议。

县领导杨明雪、张拓、徐成旺、郑双成、李莉、刘红玉、崔宏伟、周晓锋、付栓柱、县法院院长成延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