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8-31 19:4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1日-9月3日召开。8月30日晚,县委书记杨曙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讨论审议第十四次党代会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aed0w-eyspu

张智广、高晓飞、杨明雪、胡著伟、王雨、欧阳玉军、张拓、徐成旺、刘彦、张卫出席;赵超列席。

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审议稿)》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对两个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认为,党代会报告既要总结本届县委工作,还要谋划未来发展,确定新一届县委的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重要工作任务;既是本届县委向全县党员干部报告工作,也是新一届县委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务求报告内容精准表述,要充分归纳整理与会人员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县委工作报告》,努力实现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效果。同时,要征求收集多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县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下一步县纪委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职能,确保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内乡不走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破解矛盾。要强化纪委自身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建设一支专业化队伍。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宣传工作方案》和其他事项。(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