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人大视察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2 09:07: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县人大视察组深入到赵店国储林项目区和新312国道廊道绿化提升灌涨段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对县林业部门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林业生态建设引领绿色发展,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县林业部门在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过程中,研究探索出了符合内乡实际的运营发展模式,将该项目与林业产业发展、国土绿化行动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充分宣传发动,吸引了社会资本广泛参与,管理水平较高,对于提升森林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廊道绿化建设上,林业部门按照“廊道林荫化”总体要求,坚持落实土地流转、承包造林、林木管护三个“机制创新”,切实提高绿化质量和成效,致力打造“绿道、画廊”,实现“车在林中走、人在画中游”,进一步提升了生态宜居水平。(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