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内乡县企业上市倍增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2 20:04:19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年来,我国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修订完成《证券法》,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推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开展新三板分层管理及转板上市改革,资本市场工作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响应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按照县主要领导指示,由县金融局牵头,进一步修订完善原有的资本市场扶持政策(《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利用资本市场支持经济发展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内政[2014]66号)),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在贯彻《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南阳市企业上市倍增计划的通知》(宛政【2021】13号)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我局拟定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企业上市倍增计划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已在内乡县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并公开征求公众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和审定,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9月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内乡县金融工作局(收件人:李冰,地址:内乡县大成路2号,联系电话:0377—65337118,并在信封上注明“内乡县企业上市倍增计划的通知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nxxjrb@163.com。

  附件:内乡县企业上市倍增计划的通知(征集意见稿)


  附件: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20217/20220217200610_598.docx


                                                                                                                                                                    2021年9月2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