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万人助万企”活动专栏

企业开办更便利 优化服务再提升 —内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企业开办”指标提升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3 17:40:15   来源:内乡县政府

图片2

  为贯彻落实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县企业开办便利度,对标《南阳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9月2日,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别晓峰主持召开内乡县“企业开办”指标落实《提升方案》工作推进会。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股长李军鸿解读了《南阳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关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化服务水平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各单位下一步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量化分解,同时明确了工作标准和任务完成时限。各部门也分别提出了各自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别晓峰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要做到服务流程更优化、服务效果更明显、服务态度更优质;二是要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做好资源共享,找准制约企业开办瓶颈,突破思维定式,树立工作标杆;三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及时发现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好的各部门认真学习,差的认真整改。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县“企业开办”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南阳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学懂弄通方案内容,创新开展工作,增加内乡“开办企业”指标亮点。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