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惠企政策 / 详情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秒批”了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03 17:59:40

图片4

  “在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办个营业执照快哩很哪,三、两分钟都好了。”“从先进机器里出来的”,这是蒸馍店的庞大叔拿着从机器里自动出来的执照说的,质朴的语言表达出的都是满意。2021年9月2日庞先生来到窗口说:“在家蒸馍,想办个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带着他在一体机前操作两分钟,刚完成提交,执照立马就生成,真正实现了“秒批”,这是内乡县第一张由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审批的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内乡县市场监管局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千方百计为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更快服务群众寻找方法。8月25日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入驻中心大厅,9月2日调试好正式当起“审核员”。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实现实时申报、实时审核、实时打照,申请零见面,24小时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断提升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窗口同时配备了一台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能实现企业24小时提交申请打印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