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4 09:46:09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3日下午,历时三天的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10904094634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杨曙光、张智广、谷晔、高晓飞、杨明雪、胡著伟、王雨、欧阳玉军、张拓、徐成旺、刘彦、张卫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微信图片_20210904094645

闭幕式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智广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904094652

县委书记杨曙光致大会闭幕词。杨曙光说,一次党代会,一个里程碑。这次党代会是我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顺利完成了两个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大会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县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杨曙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肩负起全县2.9万余名共产党员的重托和73万人民群众的期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群策群力,共商菊乡发展大计,共绘美好宏伟蓝图,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杨曙光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大会闭幕以后,大家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快抓落实、严抓落实,积极作为、勇争一流,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变成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杨曙光最后说,同志们,艰辛成就伟业,奋斗铸就辉煌。大会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集结令”,奏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我们坚信,在省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县委的带领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书写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下午五点三十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智广宣布大会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赵超、刘九利、王全州、岳书晓、王峰、李建文、周中才、郑双成、刘红玉、崔宏伟、周晓锋、付栓柱、朱文华、孙小波、成延洲、李胜、常松郁、陈良甫、路登伟、张天伟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十三次党代会以来退休的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不是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不是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县直单位党政正职,上挂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