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7 08:10:30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6日上午,出席县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到天贵大酒店报到。下午3点县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县委书记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张智广、县委副书记谷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会议。

640-_1_

就开好这次大会,杨曙光强调,一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这次人代会是继刚刚胜利召开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后,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内乡,书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画卷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事关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内乡的政治生态形象。与会人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开成一个充分体现人民意志、把组织的意图转化为广大代表自觉行动的大会,开成一个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的大会;二要明确责任,严肃纪律。要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忠实履行职责,切实负起责任,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要建立严格的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任务具体到领导、工作具体到代表,坚决杜绝影响选举的不正当行为。要严肃会议纪律,各代表团要坚持24小时值班,尤其是要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各类矛盾隐患要及时排查、妥善处置,不稳定因素要及时化解。三要明确措施,讲究方法。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扎扎实实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要组织管理好党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代表们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和组织优势。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严肃查处破坏大会正常秩序的人和事;四要明确要求,做好防控。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始终保持警惕,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责任。640-_2_

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通报本次大会的安排情况。16个乡镇代表团召集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640

担任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常委杨明雪、张拓、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全州、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周中才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