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重大项目第四次周调度例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7 15:41:33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6日,全县重大项目第四次周调度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534aa857d56dd02ec9325f5133eb066c_shui

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对部分重大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县部分重大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所分包项目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

b89eb77efa0fffddd12d1cf3e3031c6f_shui

张智广要求,项目建设要加强全链条全过程管理,提高部门和企业之间的配合意识,提升项目发展紧迫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业务学深学透,当好单位行家里手,切实担负起责任;相关领导要把国家政策研判到位,把省、市、县的关注点研判到位,俯下身子细化研究,由专人负责,建立台账,树立服务项目的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服务跟进到位,及时细化跟进项目每周、每月的进度,联审联批容缺办理,超前预见开展工作,严格落实13710闭环工作,提高效率;督压督责到位,效能中心要根据各责任单位分包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重点,加大督导力度;统计服务到位,统计工作必须下沉到工地、一线、乡镇、部门和各村,各单位在抓服务企业、营商环境、项目落实的同时,要树立统一意识,抓好落实。

da8be51eb4541a72dbd791ec55e399ac_shui

县领导刘九利、杨明雪、岳书晓、张正钦、郑双成、刘红玉、崔宏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

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委、文广旅游局、住建局、统计局、林业局 、税务局、科工局、湍东镇、板场乡、师岗镇等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