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召开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9 16:50:39   来源:内乡县政府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前期工作,持续推进我县招标投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新力9月7日,内乡县发改委、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县招标投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符兴、县发改委党组成员袁瑞平出席会议。全县招标投标领域16个行政监督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图片 7

会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符兴通报了全县上半年招标投标指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做了要求。符兴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度规范建设、平台优化提升、电子保函使用推广、信用监管实施、服务意识提升等多方面同向发力,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随后,各行政监督部门分别就本单位招标投标指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相关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张宇强调,参会的全体同志要高度警醒,对标提速,动真碰硬,迅速补齐认识短板、工作短板、责任短板,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推动工作新作为,树立行业新形象,为实现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并明确公管办设置的通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