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09 16:59: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9月9日,瓦亭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瓦亭初中举行,瓦亭镇镇长薛峥、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与全镇200余教师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同绘瓦亭教育蓝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依次上台领奖。大会对上一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瓦亭中心校、瓦亭初中分别给予五万元的奖励。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909145211_600x450

  镇长薛峥在会上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基层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他说,过去一年,瓦亭镇委、镇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从基础设施建设到办学理念、素质教育、作风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尊师重教的氛围日益浓厚,形成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在新学年里,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统筹教育事业与全镇发展,汇聚全镇之力、凝聚全镇之心、共迎崭新征程,同绘教育蓝图。

中心校校长师宗俭总结了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勉励全镇教育工作者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崇高的师德、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中心校副校长李月耀对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强调了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魏书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