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13 15:34: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30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把招商引资、环境营造以及项目建设放到重中之重的重要位置。

代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会议


640

会议传达了8月18号朱是西书记在全市营商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听取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关于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情况、县发改委关于全县营商环境整体情况汇报

a67rq-a0c3j

张智广指出,要强化“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把招商引资、环境营造以及项目建设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门必须做到四个方面:一是明确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亲临一线,把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发改委发挥主管部门作用,大胆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问效。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关注指标推进情况,实时召开会议,切实帮助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换位思考讲方法,一把手要深入市场主体、办事现场,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三是各单位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把中央省市的相关精神学深吃透,发改委要召集单位交流,聘请第三方机构,指导业务部门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四是抓督查,督查部门要精准发力,把营商环境核心指标落实情况作为督查重点,要建立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任务分解台账,加大督查力度,保证各个指标按照提升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对工作不利的全县通报批评,特别造成影响的延续问责。各单位要明确任务、找准自身短板和努力方向,提升忧患意识。

县领导杨明雪、徐成旺、郑双成、 刘红玉、崔宏伟、周晓锋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