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21

索引号:ND001-0-2021-0143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2021-09-07 09:31:13.0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21年度基础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21〕21号

发布日期:2021-09-16 09:31:1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21年度基础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9-16 09:31: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一年来,全县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努力建设教育名县”的奋斗目标,坚持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忠诚担当,拼搏进取,着力打造内乡教育品牌,全县基础教育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2021年高考质量稳中有升,全县教育事业得到了又好又快发展。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依据《事业单位奖励规定》,县政府决定对黄雨等六位同志进行嘉奖。

黄  雨  内乡县高级中学教师

张  哲  内乡县高级中学教师

刘玉豪  内乡县高级中学教师

浩  内乡县高级中学教师

李静哲  内乡县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

郭建波  内乡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

希望受嘉奖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级各部门要以受嘉奖的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内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1年9月7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